驻马店顶志食品有限公司

宣讲主题:顶志食品2020届校园招聘   查看详情

开始时间:2019/10/30 18:00:00

结束时间:2019/10/30 20:00:00

举办院校:河南农业大学

举办场地:河南农业大学招聘大厅文化路校区图书馆三楼招聘大厅

联系人:董方森

联系电话:18539669592

当前状态:已结束

浏览量:139

学生预约:

0

招聘职位:

0

宣讲说明

顶志食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芝麻盛产地河南省驻马店市投资建厂,致力于相关芝麻制品的开发和研究,2002年应公司发展与市场需求续投1亿元建设新厂(占地154亩),随着市场的继续扩大,2007年在广东省东莞市投资建厂(占地110亩),成为国内最大的芝麻制品专业生产企业。

为了生产出世界最优质的芝麻制品,公司从日本引进全套自动化生产设备,配备了多项先进检测仪器。公司主要产品有机榨芝麻油、脱皮芝麻、精制芝麻和芝麻酱等芝麻制品。产品畅销全国各地,并出口至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及欧美市场,是油脂、食品和调味品行业重要的原料供应商。

追求“诚信、务实、创新”的经营理念让驻马店顶志食品有限公司早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,成为河南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的油脂企业。2004年获得了“省级龙头企业”的称誉。2004年被评为“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”。2005年通过了HACCP质量体系认证。2007年通过了QS认证。2010年通过KOSHER认证。2011年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。

“一流的产品,一流的服务”是我们追求的目标。展望未来,真诚期望国内外客商与我们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,携手共进,共创辉煌!

2020届校园招聘主要包含以下岗位:1.研发研究员(4人),要求:本科含以上学历(食食品科学,食品工程,化学工程,生物科技,粮油加工等食品相关专业),工作地:上海;2.会计(2人),要求:本科学历(会计学、财务管理等专业),工作地:驻马店/东莞;3.计划员(1人),要求:本科学历(企管相关、财务管理、会计学、统计学、经济学、商品学、物流等专业),工作地:驻马店;4.储备主管(2人),要求:本科学历(粮油加工、食品科学与工程、食品科学与技术专业)  ,工作地:东莞;5.综合采购员(1人),要求:本科学历(机电工程、食品轻工、生物化工专业),工作地:东莞;6.计统员(1人),要求:本科学历(财务统计、物流管理、食品工程);7.环保设备技术员(1人),要求:本科学历(机械、环保专业),工作地:东莞;7.品控(1人),要求本科学历(食品科学、生物技术专业),工作地:东莞。

投递简历方式:邮箱:@ ; @ ; (邮件名称请统一为姓名+学校+专业+所聘岗位)

  • 地址:中国-河南-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   邮编:450046
  • 电话:0371- 56552221 68555159
  • E-mail:nongdajiuye@henau.edu.cn
Alternate Text

扫一扫关注

农大学工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