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宣讲主题:一亩田2020届校园招聘开始啦   查看详情

开始时间:2019/11/07 14:00:00

结束时间:2019/11/07 16:00:00

举办院校:河南农业大学

举办场地:河南农业大学招聘大厅文化路校区图书馆三楼招聘大厅

联系人:刘莎莎

联系电话:18810706412

当前状态:已结束

浏览量:118

学生预约:

1

招聘职位:

0

宣讲说明

一亩田航“亩”计划启动(2020校园招聘)!

      一亩田本年秋季校招正式启动,航“亩”计划即刻启程,战事已打响,因你而不凡!


一亩田简介:

       一亩田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、深耕农产品产地、提供产业链服务、提升农业生产水平和促进农产品流通效率的互联网公司。自2011年成立以来,着眼于全品类农产品,打造了全国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。平台定位于推动“农产品进城”,致力于“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”。截至到19年9月份,一亩田平台注册用户数量超过2000万,覆盖全国2800多个县域。


       一亩田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,开发运营具有多重功能的手机APP,形成系统的移动电商平台,功能包括:供销发布、行情查询、交易撮合、精准对接、线上支付、诚信档案、实力认证、农资农技服务等。



航行足迹:

      本次行程涉及北京、天津、郑州、武汉等地,涵盖中国农业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、北京工业大学、南开大学、武汉大学、郑州大学、河南农业大学等近20所重点院校。


“舰队”招募:

      面向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,岗位涉及产品、研发、测试、运营、管培生、销售六大方向。



  • 地址:中国-河南-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15号   邮编:450046
  • 电话:0371- 56552221 68555159
  • E-mail:nongdajiuye@henau.edu.cn
Alternate Text

扫一扫关注

农大学工微信公众号